一只人畜无害的海星(豌豆激推)

你好 我是海星
dy叫海夕湳一个热衷于在冷圈产粮的人 不管是什么圈都沾点边 主混植憨和pvz
是个豌豆射手激推人

3

拽着青的衣服问到

"当然了但……"青欲言又止"咋了?"京一看出不对劲

"就是我还感应到了黑"

青边说边看向鲁毕竟谁都知道黑是鲁愿意用生命去守护的人但从现在的情形来看黑可能遭遇不测了但谁也说不准

"嗯我们知道了青你多注意一下我等一下叫粤和你一起去"

京盯着显示屏看着

"嗯"

青缓缓退出了房间嘴角微微上扬双眼不再是青蓝色而是充满诡异的棕红色

"好戏要开始了"

说完青消失在长廊中

"喂?"

粤拿着手机站在门口

"粤 我是青京刚叫你和我一起去西宁"

电话另一头传来青的声音

"去西宁干嘛 ?"

粤带着一点怀疑的语气问道

 "哦 就是我在西宁那边感应到蜀的气息了京叫你和我一起去一趟 "

青 在电话那头解释到

"蜀?你等一下我马上到"

粤挂掉电话后拿上一张照片后就去了青那里‘川你一定不要有事啊!’粤边走边想,粤喜欢川但没人知道因为粤一直把这段爱意深藏于心底他知道川喜欢渝但他不知道的是川爱的人是粤,其实渝也喜欢川但碍于面子不好说

"等我一定要等我啊川!"

眼泪顺着粤的脸颊滑落到白衬衫上‘如果我再强一点川他就不会被蜀带走了’正想着粤突然感应到一道熟悉的气息在一点点靠近自己,粤微微抬头想看看但双眼一黑倒在地上在要昏迷的时候粤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和别人谈话

"大人他以被我打晕了,下一步怎么做?"

这个声音的主人不是别人正是青

"把他带回来切记不要被别人发现 "

一道低沉的女音响起

"是"

青蹲下身 把粤背起来"粤你别怪我 ,要怪就怪你们妨碍了大人的计划,不然我才不会对你们动手 ,还有你不是想去找川吗?我现在就得去找他 "粤静静地趴在青的背上

"你……"

无奈青力气太大又因自己全身无力粤无法挣脱青

"哎,粤你就别费力气了,你以为你逃得吗?"

青 似乎看透了粤的想法

"啊啊啊啊啊啊京你说粤哥去青那里那么久了咋不给我回个电话啊啊啊啊"

琼趴在辽的身上对着京哀嚎着,而京呢则无视了琼的哀嚎把所有的精力放在面前的地图上

"喂?!我说京你理理我嘛!京?!呜呜……"

琼正说到一半被身下的辽捂住了嘴

"我说琼你歇一口气好不好,你不嫌吵我嫌吵啊"

辽一手唔琼嘴一手提情报把琼从办公室里拉了出来边走边教育琼而琼呢?则是不耐烦的听着辽的训话

"唔!哈……辽你要唔死我吗?!"

琼指着被辽唔红的嘴抱怨道

辽直接无视


"好好享受这最后的休闲时光吧"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